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大外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2:13    作者:张秀芳    点击:[]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大外第一党支部于20206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首先通报了与会党员人数,应到会党员21名,实到会党员20名(1人请假),到会党员率达到95.2%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履职报告,肯定了大外一支部在常规政治学习、微党课以及重大党员活动中举得的成就,并对自身建设提出新的希望。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并通过了监票、计票和唱票的工作人员。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王勇、杜庆龙、张秀芳三名同志为大学外语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王勇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杜庆龙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秀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大外第二党支部顺利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东西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