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大外第二党支部顺利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6:46    作者:赵金凤    点击:[]

2020年6月9日下午,大外第二党支部在1J4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8A2B


大会伊始丛日珍老师就上届支部委员的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她总结到大外第二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每双周二的支部学习制度化,常规化,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19级教研室出色完成政治学习和教学科研等任务。

随后,大会由丛老师主持,按照清点人数、公布下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发选票进行选举、投票、清点选票、报告选票清点结果、计票、公布大会选举结果等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选举活动。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丛日珍、赵晓光、赵金凤3名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丛日珍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赵晓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赵金凤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上一条: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大外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