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人物 >> 正文
就业导师制,毕业生的福音——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艳老师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4日 00:00    作者:    点击:[]

3月3日晚7点,外语学院就业导师制启动仪式在青年礼堂成功举行。会后,笔者就就业导师制的相关问题采访了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陈艳老师。

记者:陈老师,就业导师制今天起在我院实行了,您能谈谈这种制度在我院实行有什么积极作用吗?

陈书记:就业导师制是为了更好的指导和帮助毕业生就业,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压力,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毕业生增强个人竞争力、成功踏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就业导师制的实施能够使就业指导工作实现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和信息化,有利于促进教育实现多样化和灵活化,从而使学生的个性得到全面发展,正确、全面认识自己,在就业的时候,最大限度的挖掘自己的特长,作出正确的选择。

记者:您对就业导师制在我们学院的发展前景有怎样的期待?

陈书记:我相信,在我们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就业导师制一定会在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使我们学院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

外国语学院就业导师制度的出台充分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相信我院毕业生在就业导师的精心指导下一定能够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理想的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我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访大三学生秦云
下一条:在尝试中前进,在扎实中开展——访学工处处长王波对“就业导师制”的看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