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3: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月4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第一教学楼301收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通过网络云方式观看青年志愿者代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锻炼成长的志愿故事。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此次云上故事会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取向,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发展。此次云上故事会分为“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和“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两个主题,全面展现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在西部计划、社区服务、乡村振兴、支教服务、海外国际服务、冬奥会服务等领域的先进事迹,深刻演绎了当代青年志愿者们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云上故事会,外院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坚持和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雷锋精神的信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璀璨绽放。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同心战疫”——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正在进行时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