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4:22    作者:    点击:[]

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202273在线上召开。语学院郑婷老师指导的英语2002班唐斯南同学获得省赛季军晋级全国赛。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以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为宗旨,目前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本届赛事全程分为报名和校园赛或地区初赛、地区复赛(线上)、地区决赛、全国半/总决赛三个阶段。演讲比赛的主题为“From a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唐斯南同学凭借真实鲜活的例、地道的口语、敏捷的思维阐述了零和博弈的本质和到双赢的必然沉着冷静又不失激情的完成了英语即兴演讲,准确回答了提问评委的问题,获得评委的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同时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更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同心战疫”——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正在进行时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