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22:19    作者:陈晓    点击:[]

    面对省内突发疫情,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为更好保证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学院成立了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防疫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暖行动筑牢防线。4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来到学7公寓楼,为临时党支部挂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芝、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冲锋在前,筑牢战疫堡垒。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学院教工、学生共45名党员同志第一时间集结一线,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张硕秋强调,目前学生社区是学生学习、生活主要场所,成立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是就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筑在学生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同志亮党旗、亮身份,文明示范做在前、服务奉献走在前、应急处置冲在前,让学院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看到党员形象,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旗引领方向,建立工作机制。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迅速整合优化工作力量,摸排学生所居社区公寓情况,按照实际情况合理分配人员力量,分公寓、分楼层到人,明确责任分工,精准对接需求,确保将精细化服务覆盖学生社区每一位同学,全力做好需求收集解决、生活保障服务、困难精准帮扶等工作任务。

党组织发出号召,汇聚多方合力。同频起步,同向发力。临时党支部发起号召,同学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成立了由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组成的“红星在‘疫’线”疫情防控服务队。服务队成立后迅速行动,大家齐心协力,扛起肩上的责任,双向奔赴,风雨同舟,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红色堡垒,凝聚强大力量;旗帜飘扬,鼓舞磅礴斗志。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色力量。

撰稿:陈晓


v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赛获佳绩
下一条:无愧使命担当,谱写时代篇章 ——英语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