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无愧使命担当,谱写时代篇章

                                      ——英语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29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了以“无愧使命担当,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云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通过一组令人振奋的数字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党中央的号召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引领,注重以身为范,注重课堂思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奋斗观、学习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立学生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下一条:西方戏剧文化讲座:一次令人难忘的西方戏剧文化之旅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