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语系18级举办“考研面对面”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22:11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法语的积极性,改良学习方法,使大家了解法语专业考研的相关事项。12月11日上午,法语系1801-1802于4J303教室成功召开法语专业考研师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2017级卜现东学长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会议由18级班主任李真老师主持。

首先,卜现东同学结合自己的推免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复习思路和考研注意事项,并说明了报考学校的相关情况。随后,18级的同学们就复习规划、法语学习资料和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问题踊跃提问。最后,李真老师对同学们的经验分享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就法语学习和考研的注意事项展开阐述,希望同学们可以确立自己的目标,有针对性地复习准备。至此,本次法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到此结束。

法语专业考研师生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三年级的同学从现在做起,结合目前的学习实际,为未来考研做好规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安全专题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行2020级、2019级“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