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行2020级、2019级“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22:07    作者:    点击:[]

为了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分班举行了2020级新生和2019级“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法语系主任赵尚文、法语系教师马力、柴庆友老师主持了这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法语系2020级全体新生和2019级学生均参与了活动。

在2020级“师生面对面”活动中马力老师、柴庆友老师分别对上半学期的学习与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集中解答了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并在最后向所有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鼓励大家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准备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从一开始就树立起明确的学习目标。同学们对此表现出积极响应,表示希望在未来能通过深造的机会来继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将法语作为终身学习的专业。

在2019级“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在法语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在下一阶段学习中所要达到的目标和要求,赵尚文老师在交流中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对未来的考研计划做出了规划,并表示准备积极投入到考研准备工作中去,希望将来能考上心仪的学校进行进一步深造。

本次活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关注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发展,在沟通交流中听取学生对课堂、对教师教学的需求和建议,收集、汇总、分析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教师培训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法语系18级举办“考研面对面”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法语百科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