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安全专题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8:31    作者:方立源 谢雨涵    点击:[]

为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和谐发展,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28日开展了安全专题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吴杨洋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全方面的知识。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之后吴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让同学们自我思考、自我剖析。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隐患可能给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隐患应采取的措施。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安全教育达到了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吴老师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严格履行智慧济大请假审批制度。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和防范,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干净卫生清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Say Hi外语协会德协分会成功举办口语角活动
下一条:法语系18级举办“考研面对面”师生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