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团成功举办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3:42    作者:彭向艳    点击:[]

为规范新生生活习惯,提高内务整理质量,丰富新生军训期间课余文化生活,929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团在北苑操场成功举办了新生“叠被子”大赛。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致辞并宣读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以流畅的动作、娴熟的技巧,快速将平铺的被子折叠、压实,然后用两手辗出棱角。抖整被,叠方块,压幅条,提棱角...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步骤,展示着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一展身手,均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军训的带队教官们还对同学们的宿舍物品摆放、地面清扫、内务整理标准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勉励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学会规范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叠被子比赛是我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之一,其贴近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重视宿舍卫生的意识,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日常动手能力,还丰富并宣扬了宿舍文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纳新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