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18    作者:张岚仪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8日晚上,外国语学生会招新活动在1教106成功举办。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中心部长团出席并担任面试官,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面试者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迎战,学生会干部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并做好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学生会纳新面试的目的在于为外国语学院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让其通过各自的职位锻炼自己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并为外国语学院做出贡献。

本次面试的新生都充满热情。他们希望通过竞选的职位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显得有些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

主席团和部长团主要从竞选者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个人能力、如何处理人际间的关系及沟通等方面着手,将严格的选出一批优秀干事,让其锻炼自我。

本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充分表现出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燃烧的热情。从这炙热的热情中,相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上一条: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团成功举办新生“叠被子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规划美好大学生活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