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新闻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17日 00:00    作者:    点击:[]

5月17日,中午12时,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新闻比赛在1教106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记者团秘书部主办。第十届记者团全体干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由秘书部对比赛进行简单介绍,说明比赛流程以及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接着,详细说明本次比赛的考题信息,题目新颖,紧扣生活。要求全体干事在规定的时间内写出一篇符合要求的新闻。随后,由秘书部成员发放稿纸,比赛开始进行。干事们态度认真,仔细构思,埋头书写,考场气氛瞬间紧张。通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干事们顺利完成此次比赛。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各部干事的新闻交由各部部长进行交叉评分,并要求给予后期指导。比赛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倡导热爱写作的良好学习风尚,提高外国语学院记者团成员新闻写作水平,增强成员间竞争意识,同时也给那些想写、能写、会写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为外国语学院记者团发掘更多的写作人才。



上一条:追寻梦想,歌声嘹亮—— 纪济南大学校歌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心灵碰撞,情感沟通­——济南大学心理剧短片DV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