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二教205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屈昌雷出席,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伴随着国歌最后一个音符的落下,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视野魔坊制作的成立视频,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欢笑声不断。在愉快的氛围中,主席曲怡铭上台发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贯穿于曲主席的精彩发言中。她同新干事们说到,学生会的事务可能会很繁琐,也很繁忙,但完成每一件小事大事后都会有所收获,有所启发,这正是学生会的魅力所在。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计划的重要性以及目标对于学生会工作乃至大学生活的必要性。

接着,屈昌雷老师给学生会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团课。他以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如何创建一个一流的学生会,并以“搬桌子”为例形象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骨干。他还指出,大学生骨干需要具备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有情怀、有温度、有灵魂有态度、有修养、有品格等品质。屈老师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密切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学生干部。

屈老师发言后,各部部长先后上台发言,总结上一年工作成果,介绍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新干事们寄予期望。

最后,曲怡铭主席以“惟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表达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期望。

在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合影留念后,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报考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葱岁月,相约日协 ——say hi外语协会日协第一次成员见面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