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葱岁月,相约日协 ——say hi外语协会日协第一次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四点,济南大学Say Hi外语协会日语分会第一次成员见面会于二教302召开。日语协会部长、副部长、干事们与新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由帅气温柔的赵心怡学姐与甜美可人的赵峰学姐主持,在舒缓的日本歌谣与新成员的一片期待中拉开帷幕。两位学姐为大家讲解了日协的日常活动与特色,中文与日语讲解的混搭充分展示了日协的魅力,一张张以往活动的照片也吊足了新成员们的胃口,加深了大家对日协的认识,也提高了期待值。之后是有趣的游戏福笑,富有日本特色,通过加入简单的日语元素,既达到了活跃气氛、让新成员彼此熟悉的目的,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日语,体会到了独具特色的日本文化,外教与留学生的加入也让整个游戏更加多彩,成员们更加近距离的接触日本文化,练习日语口语,既见到了漂亮的日本小姐姐,又学习到了日语,心中美滋滋。

最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互换联系方式,彼此交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接触。

会议结束,余温仍存,此次见面会让新鲜血液更好地融入日协,体现了日协大家庭的欢乐与温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启航杯篮球赛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