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启航杯篮球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他们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拉近班与班之间的距离,11月4日下午及11月5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启航杯篮球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含启航杯篮球赛、趣味运动会、新老生篮球赛三大项目。

4日下午,学生会副主席,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相继在开幕式上发言,随着开幕式的结束,篮球赛正式开始。初赛英一队对战英二队,日法队对战朝德队,两场比赛同时进行。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一次次矫健的跳跃,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还有那往返奔跑的身影都体现了运动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各代表队的啦啦队在旁边为运动员加油助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激情与活力洋溢在整个赛场上。篮球赛结束后,各班之间进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包含了双人夹球接力、抛接纸球、夹气球、踢毽子接力等项目,各班参赛同学默契配合,各出奇招,比赛激烈而有趣,赛场上欢笑声不绝于耳。

5日上午,针对前一天的胜负情况进行了篮球赛复赛,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日法队获得冠军,英语四班五班组成的英一队获得亚军,朝德队获得了季军。随后进行了新老生篮球赛,学长与学弟一较高下,各展风采。

本次启航杯篮球赛活动增强了我院大一新生间的凝聚力,锻炼了他们的团队能力和合作精神,促进了各专业与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为日后院级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是同学们在四年大学生活里精诚合作、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奋斗的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青葱岁月,相约日协 ——say hi外语协会日协第一次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唱亮青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