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写作能力达标测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18日晚,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读写译”教学团队组织的英语写作能力(四)达标测试在二教顺利举行,2016级英语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考试旨在阶段性测试学生英语写作能力,考察学生是否能够在议论文、归纳写作和应用文写作达到四级相应要求的标准,同时为明年四月份专四考试查漏补缺,做好准备。

外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各种专业技能的培养,推出了各专业质量保障工程。写作能力达标测试是英语系专业质量保障工程中专业能力达标的一部分,用于考核监督学生不同阶段的写作能力,改变一次考试定终身的弊端,激励学生不断提高,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

本次考试由团队负责人孙燕老师负责统筹安排,写作小组外教Matt Lane负责出题,16级辅导员李素洁帮助协调联络,团队成员共同阅卷。

此次写作能力测试,不仅有助于英语系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写作能力,更有针对性地反拨教学,同时也使学生认识到写作的重要性,激发了练习写作的兴趣。



上一条:心协五院联欢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艺术团文艺晚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