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协五院联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由机械学校,信息学院,资环学院,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并举行的第六届心理协会五院联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排练和策划,第六届心理协会五院联欢终于开始了。从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开始,大家就表现出对晚会的期待 。当主持人们用青春洋溢的话语宣布晚会开始后,异彩纷呈的节目便开始了:帅气的独舞,五院联合的合唱,还有手语舞和汉服社带来的优雅的舞蹈,各式的Rap充满活力,帅气满满。朝气蓬勃的同学们,热情的掌声,让晚会的气氛变得越来越活跃。

在休息的时候由主持人主持进行了看图猜成语、爆气球、你说我猜等有趣的小游戏。当然,参与的同学们都得到了各式各样的可爱礼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9点40分联欢晚会结束了。通过这次五院心协共同举办的联欢晚会,五院之间增进了友谊,点燃了青春火炬,让我们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积极努力,奋发图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协王官庄支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写作能力达标测试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