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艺术团文艺晚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艺术团文艺晚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人员和外国语学院同学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上七点整,由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拉开晚会序幕,随后团员们又带来了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成员合唱的歌曲《追光者》让我们感受到夏日香樟浓郁的树荫,初入大学时的天真懵懂。各宿舍的节目也同样精彩纷呈:《奇迹再现》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的追求;诗歌朗诵《致橡树》是对青春的致敬;自弹自唱的歌曲《奔跑》清晰又熟悉……宿舍是大学四年生活里的第二个家,同学们对宿舍的热爱、对舍友友情的珍惜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晚会最后,学七609、604、501宿舍和学24的429宿舍获得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一等奖,获得了星级宿舍的荣誉称号。

本次文艺汇演从11月开始策划准备,外国语学院院艺术团和院宿管部合作开展了融文艺和宿舍文化等方面于一体的精彩纷呈的晚会。 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活力,也给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更是增加各宿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写作能力达标测试成功举行
下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