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3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十教和十一教正式举行。济南大学各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五千余人参加考试。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而且积极推动了学校的学风建设。

本次模拟考试的题型、流程都严格遵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标准。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四大部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即监考人员于早上六点到达考场进行布置,粘贴准考证,板书考试注意事项等,争取为考生营造正规真实、严格紧张的考试氛围。

考生于八点半之前到达考场,上午九点十分,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到全部考生散场;考生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诚实守信,秩序井然.考试于十一点二十五分正式结束。在考后的采访中,大一新生表示,本次考试难度适中,题型正规,对自己备考四六级很有帮助,能起到一个热身练手的作用,并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人员表示,感谢我院书记、辅导员等老师在工作上的支持,并且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此次监考过程中的认真负责表示欣慰。

本次考试答案将在相关微信群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上公布,并有配有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试卷讲解以及四六级考试攻略。通过答案讲解,让考生们认识到自己在英语学习上的不足,让自己为四六级考试准备得更加充分。最后,祝愿济南大学全体学生都能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艺术团文艺晚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
下一条:冲刺考研路,有你不孤单——外国语学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