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为毕业生举办告别母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5日早五点半,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绿泉广场举行告别母校活动,全体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DSC_0464_副本.jpgDSC_0484_副本.jpg

五点开始,大四学子陆陆续续来到绿泉广场,他们身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一个个都精神抖擞。一同前来的还有院艺术团声乐部的同学们,他们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为学姐学长们送行。五点半,大四学子们已全部就位,他们全神贯注,认真的聆听着学弟学妹们为自己准备的歌曲,优美动人的旋律在绿泉广场飘荡,当听到歌曲中穿插着的校歌时,他们更是激情昂扬,不由自主的一同唱了起来。身着学士服的大四学子与背着吉他唱歌的学弟学妹们一同唱着校歌,现场气氛和谐而温暖。到场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他们与毕业生一同拍毕业照,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次告别母校活动既让我们看到了毕业生对即将告别母校的不舍,也让我们看到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让我们一同祝愿毕业生前途似锦,祝福济大更加辉煌。



上一条:李元弈:一首献给母校的歌—《晚安,济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生从业技能讲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