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青鸟计划 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28    作者:徐治鹏    点击:[]

  为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就业政策,搭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通过精准化就业帮扶和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27日,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张硕秋副书记与单位招聘人员以及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济南大学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9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366个,岗位需求6800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青鸟计划”、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生涯发展咨询、就业政策咨询等内容丰富的展位,为毕业生求职者提供政策解答、生涯指导、职业咨询等一系列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以切实服务学生、促进就业为根本指向,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部署。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大外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下一条:迟来的毕业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