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9:19    作者:宋庆伟    点击:[]

9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教育部学科评议组成员担任评议专家。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常磊教授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点建设情况汇报后,仔细审阅了学科点材料并针对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本学科点的改进和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办学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培养制度与条件不断完善,研究成果突出,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专家组还对本学科的发展特色、方向凝练、师资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善的建议。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国内同行专家论证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学科发展精准定位以及进一步提高建设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会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扎实做好下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工作,为本学科的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专业起航,师生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云芽行动”暑期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