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起航,师生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1:42    作者:    点击:[]

为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发展方向,明确大学生活主要目的,10月6日下午,日语系在一教105室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日语系邓传俊老师、许慧敏老师各科任课讲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老师发表新生寄语,随后由邓老师讲话,简单介绍了日语系基本发展情况。邓老师表示,近年来,日语系按照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等,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得到极大提升。最后,邓老师对全体日语系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期望和要求:立大志,找高人,敢尝试,勤努力,提醒我们无友不如己者,鼓励我们弄斧必须到班门,希望我们要有信息、有规划,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做好个人的人生和职业生涯规划,让学习时光变得充实而有意义。邓老师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日语系将不断取得优秀的成绩。

最后由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学长学姐们表示,要在大一阶段打好基础,要学会规划时间,建立良好的时间观念,制定目标规划,把握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业生涯规划的平衡点。希望大家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2020级新生对老师们的了解,也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上一条:【专业起航 师生面对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论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