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云芽行动”暑期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7:55    作者:张岚仪 彭向艳    点击:[]

9月19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20年“云芽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在济南大学一教301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持部部长王馨婷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徐治鹏老师和各优秀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致辞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然后,依次由各自实践团队分享实践故事,重点向参会同学介绍如何结合热点选择活动方向、如何策划活动和实施活动、如何联系媒体做宣传等经验,并对参会同学的提问给予解答和交流。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徐治鹏老师总结发言,表示为各位优秀实践团队的团结进取所感动、骄傲。相信通过本次暑期实践,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今后步入社会都是帮助巨大。

本次分享交流会议旨在促进各学院团队之间的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完善社会实践工作的流程与方式,为接下来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师生们的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下,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论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系列学术沙龙活动第1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