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2019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27    作者:韦瑜 周志民    点击:[]

12月11日晚,由济南大学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2019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评委团队由外国语学院的三位外籍教师和七位专业教师等十位专家组成,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自各学院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专业组6名,非专业组14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命题英语演讲、即兴英语演讲和综合知识速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畅谈自己的观点,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淡定自若,侃侃而谈,以自信的姿态与流畅的英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评委、外籍教师Susan Blandford和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梁爱民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两位评委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现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同学们指出了今后学习在语法和口语发音上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英语水平。

最终,评选出专业组、非专业组一等奖各1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潘石娇、汪文广;专业组二等奖2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章璟瑶、宋佳依;非专业组二等奖3名,分别为政法学院陈文优、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李雨琦、外国语学院刘雪纯;专业组三等奖3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李伊琳、丁万玉、苗箫笛,非专业组三等奖8名,分别为外国语学院袁嘉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严思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温炳南、文化与旅游学院王雪晴、外国语学院贾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嘉婧、机械工程学院吴晓涵、数学科学学院路佳。

本次新生英语演讲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外语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从九月底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活动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建设,为济南大学的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李佳欣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