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李佳欣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7:06    作者:    点击:[]

1211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李佳欣院长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宋庆伟副院长、大学外语部主任梁爱民教授、英语系主任李云霞,英语系教研室主任申圆及德语系主任张安斌出席交流会。

宋庆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发展特别是以非洲研究中心为重点的科研平台及科研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宋庆伟副院长还专门对我院实施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程体系和团队建设进行了介绍。

李佳欣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特别是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程、大学外语多模态教学模式、英语专业线上课程建设、德语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咨询。随后,双方各专业及系部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大家就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程、大学外语多模态教学模式、英语线上课程建设、德语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双方表示今后将会进行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日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2019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