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月辉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4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31日,陈月辉副校长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同志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岳云龙处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目的,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配合。李常磊院长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提出了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师资队伍短缺与老龄化、外语教学与科研特殊性、教师幸福感提升与温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在学院学位点建设、青年人才的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陈月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建设发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外国语学院学位点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月辉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在建设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重点建设内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高质量完成学位点建设任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朝鲜语系钟乐荣获山东省韩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