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济南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0:20    作者:吴军强、王柯馨    点击:[]

“若待泉城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仲春四月,繁花似锦,在春风与花香的裹挟下,济南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28日在北苑操场隆重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方队、全体运动员参与开幕式。

上午八时许,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欢快的旋律,各学院先后入场,使出浑身解数以最好的姿态展示蓬勃向上的学院精神。外国语学院的姑娘们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徐徐走来,她们淡妆伊人,马尾清丽,一举一动无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随后,由学院全体教职工组成的方队昂首阔步而来。他们身着正装,面带笑容,向主席台上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正如讲台上的他们,充满激情,自信洒脱。与此同时,看台上的外院学子们也尽情欢呼,为外国语学院呐喊助威。“博外之长,共语辉煌!魅力外院,精彩无限!”,嘹亮的口号响彻济大校园,外国语学院师生以自己别出心裁的方式拉开本次运动会的大幕。他们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开幕式充分展现出外院师生努力奋进、团结向上、立志成才的青春风貌在接下的比赛中,外院师生将秉持这种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自己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延续五四精神、向祖国70周年华诞致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防灾及逃生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中日文化交流杂志《和华》总编孙秀莲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