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2:50    作者:    点击:[]

4月24日,我校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成功举行决赛。我院女排、男排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半决赛,成功闯入决赛。

一声哨响,老师们开始发力,起跳、发球、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围观教职工阵阵喝彩。在比赛中,每一次的赢球,大家都互相拍掌,鼓舞士气,而每一次的失分,队员们互相拥抱,给予彼此鼓励。老师们说,他们在乎结果,但更在乎享受比赛的过程。经过激烈的赛事,我院女排获得教职工排球赛第三名,男排获得教职工排球赛第四名。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在师生中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活动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此次排球赛的组织参与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让老师们可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运动中感受团队精神。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勤奋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中日文化交流杂志《和华》总编孙秀莲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