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6:44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于4月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近5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英、日、韩、德、法及其他相关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常,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除了我院毕业生,招聘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和其他学院学生前来参与。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及就业信息,同时也给低年级同学提供一次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入了解就业信息的机会。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平台,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招聘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我院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日语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