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济南大学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39    作者: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济南大学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院辅导员经过两个阶段、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团体奖,辅导员陈晓荣获一等奖。

大赛共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通过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大赛共有来自全校的22个学院92名辅导员参与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5个学院获得团体奖。

我院辅导员在比赛各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整体综合实力。其中,陈晓老师在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环节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将理论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此次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我院辅导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切实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日语系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健身操活力大赛双项一等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