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健身操活力大赛双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22:41    作者:记者部    点击:[]

4月16日下午,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健身操活力大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在健美操和街舞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代表队热情高涨,表现出色,取得了双料一等奖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牺牲课余时间,反复打磨动作,为此次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过程激烈、紧张,我院代表队表演的《hip-hop基本套路》和《中国广场舞》节奏紧凑,动作激情,不由得引起观众一次次掌声,现代舞曲的律动,张力十足的动作,张弛有度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代表队分别在健身操比赛和街舞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赛后的采访中,我们可爱的外院队员们表示:“虽然一天要表演三场舞蹈,换三套演出服,真的很累,但是台下的惊叹声和接连不断的掌声,还有两场比赛都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都让我们觉得这些日子以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外国语学院体育锻炼内容,达到愉悦精神、陶冶情操的目的,更使我院学生可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无形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学习效率。面对团体项目,我们外院集体,凝聚精神,积极参与。虽然体育文化节在此告一段落,但属于外院,属于济大的青春故事,却永不做结,关于体育,关于文化与艺术,我们充满期待。




上一条:我院在济南大学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日语系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