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二十余家企业来校选拔英才。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涛来到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招聘会涉及就业岗位四百余个,涵盖外国语学院英语、德语、日语、法语、朝鲜语等全部五个专业。外国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学院其他年级同学也到场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张硕秋副书记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张书记仔细询问了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希望与用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我校的学生就业工作献策出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按照《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首次举办外语类专场招聘,不仅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择业就业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搭建起了解、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平台。同时,也使学院低年级同学更了解企业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从而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排球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初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