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排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在济南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女教工排球队战胜劲旅自动化后勤联合排球队,夺得本次比赛女子组冠军,外国语学院男教工排球队夺得男子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队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屡克强敌。打出了外国语学院坚忍不拔的风格;打出了外国语学院敢于挑战的品质。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重视教工的身心健康,持续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本次排球赛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本次男、女排取得佳绩,也会更加推动学院教职工参与排球、参与运动,为教职工身心健康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客人来访我院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客人来访我院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