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2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师范类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初赛于一教举行。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师范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学段。说课环节中,参赛者们用PPT 阐述了他们所讲课文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突出了创新型的教学方法。模拟授课环节,参赛者们以流畅的语言、标准的英语发音展示了他们驾驭课堂的能力,即使是模拟课堂,选手们也能把课程讲得生动有趣。

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参赛者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逻辑性强,但也对部分参赛者讲课内容空洞、没有把课程落到实处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高中组8人,初中组10人,小学组5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经过周密策划,大力宣传,吸引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赛不仅提高了师范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从业技能、教学技能、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己能力的舞台,为日后走向就业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李军客座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