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团委“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共青团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济南大学十佳团支部”、“济南大学十佳团员”评选活动。我院英语1402团支部、英语1402班刘卫涛同学分别荣获“济南大学十佳团支部”、“济南大学十佳团员”荣誉称号。

英语1402团支部是一个注重思想建设的集体。四年间,班内开展了一系列“学理论、强素质、树形象”的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获2016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连续三年获得“济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连续四年获得“济南大学优秀团支部”。

刘卫涛同学,中共党员,2018届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于2017年9月份取得济南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保送至天津大学。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及以上奖项近70项。在校期间,笃实好学、成绩优异,在各方面树立了榜样作用。

“双十佳”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院全体学生的激励,希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优秀班级和个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女教工在校教工女排比赛中喜夺桂冠
下一条:济南大学2018年西部计划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