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教工在校教工女排比赛中喜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5点,济南大学教工女排冠亚军决赛在排球场拉开序幕。我院教工女排分别以25:18和25:13的分数领先商学院,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老师们便分工明确,配合的十分默契。她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一次次矫健的跳跃,一个个精彩的颠球,还有那全神贯注随时准备着的身影都体现了老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此同时,老师们熟练的接球动作,缜密的移动步法以及有条不紊的传球战略都为赛事增加了看点,使得场上的观众大饱眼福。于文书记也来到了现场,在中场休息时为老师们分析问题,提出建议。我院的女教工在赛场上表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外院的学生们也是热情洋溢,在一旁为老师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激情与活力洋溢在整个赛场上。在上下两场对决中,我院老师凭借高超的能力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得冠军。事实上,外院女排已经三连冠了。

此次比赛展尽显现我院女教工巾帼风采,大家也在比赛中增加了默契,加强了情感交流,从而进一步牢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外院教工团队更加强大起来。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苗兴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校团委“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