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之际,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实践学习。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全景式地再现了山东省历届党组织的历史,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我党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在政治、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由衷的崇敬与无比的自豪。

参观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党史陈列馆活动,给各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一个个真实而又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党组织的先进性以及党在中国历史上发挥的重要决定作用。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条:我院与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赴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