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济南市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金宝贝领秀城中心举行。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学院学办主任赵裕慧、辅导员陈晓,金宝贝济南区域总负责人马丽丽、金宝贝领秀城校区运营总监杨晓静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英书记与金宝贝济南区域总负责人马丽丽共同签订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对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就业实习基地的落成以及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金宝贝济南区域总负责人马丽丽首先对我院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济南市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历年来为社会输送大量优秀外语人才,近年来,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希望我院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郭英书记表示,感谢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能,发挥自己的才干。此次签约也将推动双方今后长期开展合作交流,方便学校与学校之间深入沟通和人才输送,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此次签约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帮助学生掌握就业技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