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我院团委按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等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将于2018年暑假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于7月1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下举行了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老师,团委书记屈昌雷老师,辅导员赵裕慧、陈晓老师。

启动仪式开始,第一项议程是由郭英老师为启动仪式开幕致辞。郭英老师然后反复强调了安全问题,“无论做什么事,安全都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高高兴兴下乡,平平安安回來”。深切表达了对这次三下乡活动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 接下来由贾晓雨同学带领三下乡全体成员进行宣誓。仪式最后议程由郭英老师实践团队代表授旗。老师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美好祝愿传给了参加志愿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希望大家能够将无私无畏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下去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老师及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们期待这个夏天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会因外国语学院成员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上一条:我院与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