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赴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22日10点,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陈敏哲教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英老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裕慧老师。

宣讲会伊始,郭英书记介绍了本次招生宣讲会的基本情况及湖南师范大学出席宣讲会的老师,稍后将展示的平台交给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陈敏哲教授。陈敏哲教授从湖南师范大学的校史入手,展示了外国语学院从钱钟书先生为首任系主任开始至今的发展历程,带同学们了解了坐落于湖南师范大学的岳麓书院的重要性以及社会地位。陈敏哲教授从学科特色开始对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讲解,介绍语言学界的老前辈、外国语学院所开设的专业以及博士专业导师等方面的内容,具体详尽地阐述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育师资力量。陈敏哲教授还就近五年重点科研项目、国际学术会议近况以及常态性学术交流等学术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发了现场同学的浓厚兴趣。此外,陈敏哲教授向同学们就教学补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涉及学生比较关注的学费以及奖学金问题。最后,廖教授用表格的形式向同学们们展示了研究生就业率及就业去向等学生关注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中,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陈敏哲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治学理念,有利于同学们增进对湖南师范大学的了解,增加未来考研的选择,对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