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20日下午4点,“构筑优良学风,领航青春梦想—外国语学院2018年优良学风表彰大会”于2教204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副院长周志民、副院长宋庆伟、学办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陈晓老师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学年学风建设取得的佳绩,并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主题及重点。随后,于书记宣读了《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大会对学院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生获得者、济南大学“十佳团员”获得者、2014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组银奖获得者等74名同学进行表彰。

颁奖过后,由济南大学宋健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十佳团员获得者刘卫涛发言。她说,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她用“求高人、登高峰、立标杆、寻对手”十二个字支撑起了自己的信念,让自己不断进取,奋力拼搏。她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赋予了她上下而求索的力量;感谢老师的培育,坚定她不断前进的决心;感谢同学的陪伴,让她的生活绚烂多彩。最后,她代表全体毕业生祝福各位学子登越高峰,前程似锦。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常磊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各位取得佳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三条建议:第一,他希望同学们不管以后选择怎样的道路,都要继续坚持学习,坚持外院学风;第二,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知行合一,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同时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铭记济大火辣的夏天。

最后,由陈晓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出于对毕业生的不舍,陈老师在哽咽中说出了自己的寄语,“最好的生活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祝福大家都能成为有故事、有信仰、有远方的追梦者”。

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而且激励同学们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拼搏,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构筑学院优良学风,领航青春梦想。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赴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和谐宿舍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