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2018年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下午,持续两天的济南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短短的两天之中,外国语学院的参赛学生及教师努力拼搏,喜获佳绩。

教职工2_副本.jpgIMG_7688_副本.jpg

闭幕式中,赛事主管刘新宇同志宣布我院学生组和教工组均荣获团体第七名。团委书记孙菲菲同志宣布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健身操大赛总裁判长戴静同志宣布我院荣获“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朱映寰同学获得了女子标枪比赛第三名。我院教师姜晓萌、何樑分别荣获青年女子组跳高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在4*400米接力比赛中,教工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表现不凡,运动场上处处可见他们的英姿,无论是径赛终点前的奋力冲刺,还是田赛草场上的豪气一掷,都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同学不仅充分展示了外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还通过一系列的赛事培养了学生对运动的兴趣与团队精神,运动会虽已成为过去式,但外院人爱生活,爱运动的体育精神将时刻保持,他们不仅是运动场上的健儿,更会是青春路上尽情挥洒汗水的勇者。今年是我校创建70周年,外院人同无数济大人一样,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积淀形成了“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品格,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



上一条: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学院联盟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苗兴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