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科创代表团莅临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完美召开。借此机会,烟台大学科创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科创经验,共同促进两校科创工作的顺利进行。

烟台大学创行社团是一支作风严谨、专于学术的优良科创队伍,自2016年创行社团在烟台大学扎根以来,凭借着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在科创工作方面也取得了累累硕果。

烟台大学科创代表队接着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契机来我校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作为当之无愧的东道主,对代表队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会议过程中,烟台大学创行社团行政副队王秀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会议陈词。会议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对未来科创工作的展开交换了意见,并在以后科创工作如何进行在某些方面达成了共识。在会议中,双方均表示如何将科创这个略微有些陌生的词汇介绍给刚入学的新生是宣传工作的痛点,也是其中的一个难点。众人集思广益,提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并积极利用抖音短视频等契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来进行宣传。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烟台大学创行社团的组织形式,入团门槛,人才储备方面都达到了专业水准。这也为其有更多优秀作品输出提供了人才保障

科创中心在学院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仅要为学院发掘、选拔、培养各年级具有创新思维,创新潜力的学生,而且要负责组织开展一系列创新性科技活动,对科创赛事进行筹备规划。此次我们与其他大学的科创工作者门首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以后的科创工作更好的展开提供了经验。会议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吸取经验,全心全意的为广大同学服务,起好科创工作的带头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山东高校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 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胡开宝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