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外语文化艺术节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吸引了各院学生踊跃报名,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营造了一片良好新学风。

各位监考员已于考前反复确认分工明细,考试当日提前三个小时到达考场开始布置,数九严寒里他们的身影彰显了院学生会的良好形象,是他们用心负责的态度协助活动圆满结束。

考试于9:10正式开始。同学们埋头研究试卷,或思索,或奋笔疾书,或从容自若,考场众生相是象牙塔氛围的写实。同学们认真作答,监考员们在台上细心留意是否有突发情况,一切井然有序。

考试于11:20结束。同学们走出考场时,皆自信满满,轻松愉快。监考员们结束最后的整理工作后也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是外语文化艺术节的一大亮点,更为同学们参加真正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全面摸底自测的机会。因外语文化艺术节的又一部分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预祝同学们来日在参加真正的四六级考试之时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和理想的结果。



上一条:日本和歌山市副市长小林弘史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雷恩二大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