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2018年山东省韩国语汉语演讲大赛”在济南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及韩国驻青岛总领馆联合主办,山东省外事办副主任陈白薇及韩国驻青岛领事馆副总领事姜镐曾出席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朝语系李伟丽、王晨同学分获韩国语比赛三等奖、优秀奖。徐周缘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微信图片_20181029092334.jpg

比赛共有66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山东省内16所高校,济南大学共派出两名中国学生和两名韩国学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上午是中国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比赛形式为现场命题演讲,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灵活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及良好的语言掌控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不仅彰显了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较强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专业水平和韩语应用能力,更是朝鲜语系着力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有力体现。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韩语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韩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了学院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外语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下一条:济南大学—德国埃森基金会考格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