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荣成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共分为8个展厅,馆内收集和整理了郭永怀同志相关的照片、著作文章、研究成果和影视资料。珍贵的文物资料、视频记录等展示了郭永怀同志的人生历程和科学成就。教工党员们逐一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通过一个个展厅、一份份资料,我们感受到了郭永怀同志为了国家奋不顾身的爱国情怀、为了科学技术进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了学生甘为“孺子牛”的大师风范。尤其在看到郭永怀同志以身许国,壮烈牺牲时,在场的教工党员们都落下感动的眼泪。

通过此次参观,老师们感慨良多,正是因为有无数像郭永怀同志一样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为祖国发展献身的革命先烈,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革命先烈们铸成的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令我们心生景仰,更时刻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山东赛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