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9、20日,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6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其中王扬同学荣获英语初中推荐组一等奖,李伟同学荣获英语小学推荐组二等奖,高燕同学荣获英语高中抽取组二等奖,高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B94722D42CA52429C1547658E9C7D29_副本.jpgI$5`AQMHLVO8(27H{~XU~_J_副本.jpg

对于此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家评审小组,选派多名优秀指导老师一对一对学生进行指导,并多次聘请校外一线优秀教师培训参赛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将89名师范生进行层层筛选,历经多轮比赛,推选6名学生代表我院参赛,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我院参赛选手在固定题目授课环节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展现了出众的语言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教学技能;在随机抽取题目环节更是将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与学生实践完美融合;而在答辩环节中应对自如、回答流利。

此次赛事从实战角度强化了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全面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应用实践能力,同时更是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师范生对现代教育技术的掌握,充分调动了师范生进行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新生合唱节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韩国语学习与就业”专题演讲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