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韩国语学习与就业”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为了让朝鲜语系学生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兴趣,朝鲜语系邀请了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裴书峰讲师做了专题报告。

裴书峰讲师为朝鲜语系2005级毕业生,2014年博士毕业后任职于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2015年度入选烟台市外语先进工作者。

首先,裴书峰老师结合自己的阅历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学习朝鲜语的经验,又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朝鲜语专业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同学们对这一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裴老师不仅从学习方面分享了方法和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做人做事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他的八字精髓:‘自尊放低,多些自信’,提醒同学们要明白少些所谓的自尊、多些内在的自信去挑战新事物,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增强自我心理素质、提升个人能力。最终以小积大,实现自身的蜕变。最后他又提出了期望:期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决断力,做事有想法,提高效率;期望同学们有耐力和实践能力,敢想敢做,永不放弃。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与学长面对面交流接触的机会,而且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应如何学习朝鲜语。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多,也能够在其中深刻领略到朝鲜语学习的语言魅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